今天晚上几个朋友相约聚集,可在街头转了转,都是四平八稳的,往日热闹非凡的沿街门店门口已经是冷冷清清了!再到店里一看可谓是人声鼎沸,高朋满座!大家和店老板一样的心态:“坐外边多凉快,非要坐屋里!”更有食客表示:做事情不可以一刀切,占道堵路经营的坚决取缔,而像一些守规矩的沿街门店,到了晚间,人流车流少的时候,是不是可以在店门口的空地儿上摆上几张桌子?这样既不影响正常通行又减少了店里人员聚集耗电的事实?因为要严查堵路占道经营,所以便一念巨毁?!占道堵路经营者必须喊打,而一些本分经营者不应该受到禁售之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