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来报名我们MCN的线下活动,说:我朋友圈做XKA的人,是为数不多经济上行期的感觉🤣
很多人看不上私域带货,觉得在社群、朋友圈里卖货很掉价,其实,终端零售作为商业的最小单元,在新石器时代就已经出现——以物换物,以贝壳/谷物换物。
零售是永不死的,只不过在不同时代以不同形式、不同商业模式出现。实体店、平台、App、直播、短视频、小程序……
市场永远有购物的需求,尤其是生活百货。无非经济好的时候,大家多赚钱,买得多点、贵点,经济冷的时候,大家少赚钱,卖得少点,便宜点。
总之,一线零售永远有饭吃,因为很刚需,离市场的冲击远;因为很一线,甚至可以说靠人肉推出每一单,所以只看客户吃饭,不吃任何上下游的饼。
而如今,正是赚小钱得时代,虽然不能一夜暴富,但无论如何,布局一条刚需、现金流稳定的业务线准没错,也才有心去布局下一步。
这个时代大家都很丧,不管做什么,和正能量&积极向上的人在一起很重要,状态就是引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