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没有喜欢吃腊猪蹄的?我做了一份腊猪蹄炖黄豆! 猪蹄提前泡一个晚上,然后焯水出

有没有喜欢吃腊猪蹄的?我做了一份腊猪蹄炖黄豆!

猪蹄提前泡一个晚上,然后焯水出锅、和黄豆一起炒香,接着放进高压锅压20分钟,最后大火收汁,满满的腊香味和肉香味的一道菜~

然后再炒一盘土豆丝、加一盒鸭脖,今天的这顿饭大家能打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