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欧洲的风景线根本就欣赏不过来了。瑞士日内瓦爆发反对七国集团峰会的抗议活动。民众点燃路边的汽车,熊熊大火燃烧起来了,爆发警民冲突,他们为什么发生抗议呢?新闻里没说清楚啊。我觉得他们是不是工业国家日子过得太好了,还是日子过得不好了,反正就是他们不满。G7已经名存实亡是吧?所谓世界最大的七国集团工业集团,加起来工业产值都不如中国。



哇,欧洲的风景线根本就欣赏不过来了。瑞士日内瓦爆发反对七国集团峰会的抗议活动。民众点燃路边的汽车,熊熊大火燃烧起来了,爆发警民冲突,他们为什么发生抗议呢?新闻里没说清楚啊。我觉得他们是不是工业国家日子过得太好了,还是日子过得不好了,反正就是他们不满。G7已经名存实亡是吧?所谓世界最大的七国集团工业集团,加起来工业产值都不如中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