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撤退就意味着S三决战马上要开始了,收尾地点在东亚。
中东这块我还是之前的结论不变,这就是美国退出世界舞台的标志事件,是美国的苏伊士运河危机,别想什么再打了,高看美国了,没这个能力知道吧。
能签下这种协议,川子的压力堪比李中堂。
美国会从全球进行撤退,解除德国和日本的二战枷锁,放德日搅动欧亚,最近日本跑欧洲搞的北约合作、安保三文件修订都是这个意思,要加强和北约的合作,联系欧洲和东亚两条战线,目前全世界虽未正式宣布划分军事联盟集团,但基本已经成型了。
德日是美国最后一张牌,打出来就没什么顾忌了,日本这块,朝鲜先锋试探,大毛从北方四岛入手,神秘力量从琉球入手。这次亚太一战会解决全部问题,新加坡、菲律宾都会解决。
美国自己放弃了二战叙事这个正统的标志,所以大旗会被新秩序接过,联合国大概率会解散,因为联合国就是建立在二战叙事的基础上的,现在美国自己解开德日,联合国的法理基础就不存在了,五常生态位会在战后重新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