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严重怀疑 雷军在武汉吃早饭 不是为了做营销,也不是搞人设,纯粹就是为了那一口地

我严重怀疑
雷军在武汉吃早饭
不是为了做营销,也不是搞人设,纯粹就是为了那一口地道的武汉早饭。

雷军武大求学四年,常在大成路吃早餐,这份味觉记忆已沉淀数十年。

他点的热干面、面窝、豆皮,是武汉人日常早餐标配,无刻意设计。

此行无团队造势,仅随行人同行,低调坐小板凳用餐,符合个人饮食偏好。

对家乡味道的眷恋,是刻在骨子里的情感,无关营销,是最真实的生活流露。

评论列表

皮皮
皮皮 3
2026-06-19 14:39
我怀疑你的怀疑
成林十八木
成林十八木 2
2026-06-18 16:38
看图片和内容是谁发的,是不是营销团队或者MCN机构,或者搞流量的号。如果只是普通大众,没事去发雷总吃面,也是闲得慌[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