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大盘走势正常,不正常的是两股势不两立的交易群体。一股是老登宁愿自己Si也不能让科

大盘走势正常,不正常的是两股势不两立的交易群体。

一股是老登宁愿自己Si也不能让科技活的矛盾心理

另一股是小登在这轰轰烈烈的大时代趋势下质疑老登们为什么视而不见!

从而使代表着这两股群体的资金水火不容。

你说这矛盾吗?

作为局内人可能认为这是正常的,因为都在交易自己的认知。不存在非此即彼

但是局外人却有不同的看法。认为今天自己方向里的个股没涨是对方资金的拉扯导致的

要我说这都是市场行为,每个阶段都有市场的主线。

不能说自己没在主线里就觉得是市场在瞎炒,但是呢也不要去质疑那些一直坚持自己非主线方向的交易者,因为每个人的认知不同各自交易自己的逻辑罢了。

市场面前都对也都不对!

所以,小登也不要去嘲笑还在亏钱的老登朋友,老登也不要有那么极端的想法。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各领风骚数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