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还有四个半小时排三开奖, 今晚排三买啥号? 感觉5跨还出不来, 和值我还想跟进1

还有四个半小时排三开奖,
今晚排三买啥号?
感觉5跨还出不来,
和值我还想跟进15和值。
胆号就定个0,
这样就挺好买了。
走势看了半天一塌糊涂,
807蒙上一注。
这些天总是对一个俩号,
啥时候能全对啊?
彩友们有啥高见评论区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