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领教到了在小厂做职检的难处,比想象中难很多,不仅工作任务重,而且有时还成了“背锅侠”。
以前在上海大厂也做了质检,那时感觉很好做,有话语权。不行就直接作好记录,将不良产品隔离然后上报领导就行了。
可到了小厂做职检,那话语权几乎没有。老板是精打细算,一旦赶货,就把产量放第一位,质量明明不行,也得无奈流下去。
老员工一个比一个脾气大,大都是关系户,还得罪不起。
这种质检干下去心理负担比较重,但也不可能默不发声,有时也得在群里发声。
尤其上夜班很累,一个人身兼数职,忙得连方便面都没时间吃,只能喝水充饥。
我想了一下,干一天算一天,不指望干多久。车间质检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