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绝对主力兜底,国乒老小将们真是输得稀碎。
刚结束的WTT常规挑战赛萨格勒布站(400积分),五个项目的冠亚军几乎被外协包圆了!
男单:
冠军:林钟勋(韩国)
亚军:安宰贤(韩国)
女单:
冠军:张本美和(日本)
亚军:朱雨玲(中国澳门)
男双:
冠军:林钟勋/吴晙诚(韩国)
亚军:林诗栋/黄友政(中国)
女双:
冠军:张本美和/大藤沙月(日本)
亚军:李恩惠/崔孝珠(韩国)
混双:
冠军:黄镇廷/杜凯琹(中国香港)
亚军:户上隼辅/大藤沙月(日本)
国乒去了20人,最后只拿到一个男双亚军,这成绩可谓是稀碎,再看看男双决赛时,场外坐的一堆队员,聊天的聊天,玩手机的玩手机,是不是有一种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感觉?
每次绝对主力力挽狂澜时,他们还有点热血的样子,发文时也是斗志昂扬的,然后出来比赛又打成这样,难道发文时才燃,私下又释怀了?
还是说这种400,600积分的小比赛看不上,只想打大比赛,但是1000,2000分的大比赛,即使参加了也很少拿到好成绩。
这一站,韩国的林钟勋很久没打,一打就冠军,还双冠,男单还是资格赛上来的,相比之下我们多少人连资格赛都没打出来,是不是该反省了?
只能说,外科打不过的只是我们的几个绝对主力,不是打不过次主力和小将。
下一站: 球星挑战赛6日16日开赛
国乒几乎还是萨格勒布站的原班人马,这一站600积分,外协的绝对主力也参赛,国乒夺冠难度增加,且看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