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我,我说不疼,我赢了;你打疼我了,我没哭,我赢了;你打哭我了,我没挂,我赢了;你打我,我没挂,还天天骂你,我赢了!
从上到下被一窝端了,地下核设施也被炸了,也能算赢,服了!想知道怎么才算输?
以上是部分网友们嘲笑伊朗的一些评论,我感觉这种说法不对!我认为,伊朗能让美国主动坐的谈判桌上谈判,而且特朗普不惜筹集3000亿重建款,也要立马停战,能做到这一点,伊朗已经不简单!
别说其他的,就拿伊朗和乌克兰两个国家相比吧,这两个国家承受的压力不一样。伊朗是以一己之力对付世界上两个军事强国,而乌克兰背后明里暗里在西方国家的支持下只对付一个国家。在这种情况下,伊朗没有被打趴下,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嘲笑伊朗呢?
至于战争中伊朗的损失大,领导人一拨一拨的被定点拿下,伊朗仍然前赴后继的坚持抵抗,更证明他们的意志力强大!战争结束后,伊朗吹捧自己胜利了,这是国家的正常做法,毕竟没有举白旗投降,而且美国在很多方面也让步了,伊朗为什么不能宣传自己胜利呢?再说,美国如果取得了战争的胜利,为了结束战争,他们还做出那么大的让步干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