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涨意料之中啊。因为上周五美股是涨的。
美股周四跌的原因是特不靠谱,说要打伊朗,所以就跌了。然后周五他又说不打了,所以就涨了。
但是对我们来说,一边是享受着美国那些震荡的消息。一边那些已经在高位的半导体的科技股啊,他就是在勾勾手指头在诱惑大家。
比如我说国瓷啊,你看他长得好的时候也很好啊,动不动十几个点,但跌的时候也动不动十几个点啊。他今天应该是没有新高的,对吧。不排除他以后会创出新高,但是现在的这段行情已经是在刀口舔血行情。就是玩的是胆大了。
就像我之前说河段一样。河段从底部起来涨到三十五六的,那是稳钱,就是他只要启动,基本上这个钱你是肯定能赚到的。那么一旦到三十五六以上,那就各凭本事,凭你胆大,凭你的那个承受能力了。
像我们一般的人嘛,赚点稳钱就好了,所以我其实是比较喜欢底部找票,然后等它启动的,起不来嘛就卖掉算了。
这种操作方法呢比较好,当然底部启动卖的不好的话也是要亏损的。反正这就看每个人怎么操作了,你愿不愿意等,我也碰到过能够在底部你以为启动了,实际上他还能够洗三个月盘这种票的,虽然这种票比较少,但不是没有,有些主力洗盘真的是很耐心的。
反正这个月我还是这个观点,行情震荡不好赚,那么少费心思,多休息,以后什么时候好赚了,躺赚的时候多赚点就是了,都在里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