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出了交通事故,一不能怪司机不与伤者照面,二不能怪家属不到医院医生不给伤者治疗,这

出了交通事故,一不能怪司机不与伤者照面,二不能怪家属不到医院医生不给伤者治疗,这不是世态炎凉,而是各有各的无奈啊!
今天(6月15日)上午八点多,我在公交车上接到大哥一个电话,他说自己被车撞了!我赶紧问:人怎么样?他说:120已经去现场了,现在要把他拉到医院。
我匆匆忙忙赶到了医院,只见他一个人在急救室躺着。我说,撞你的司机呢?他说,司机没来,司机打电话让120拉的我。我又问:用药没?他说:等家属来了之后医生才给做检查用药。
曾经多次听别人说,要是开车撞了人,司机千万不要与伤者或家属照面,也别去医院探望伤者。还听别人说,交通事故受伤者,如果家属不在场,医生不给伤者用药。过去认为这些都是假的,经历了之后才知道,原来这些都是真的!
不过,出现这种情况不能怨司机和医生,他们也很无奈啊!确实有些好心的司机去医院探望伤者,往往会被个别胡搅蛮缠的家属讹!另外再说医生,不是危及生命的伤情,没有人出钱,医生总不可能自己为伤者垫付医疗费吧!
所以,相互理解吧!交通事故中的伤者,一不能怪司机不照面,二不能怪家属不到医院医生不给用药,这不是世态炎凉,而是各有各的无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