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后悔了吧!
今日亚太市场全面大涨,小日子和韩国综合指数大涨超5%,大A三大指数也是集体上涨。很多人又开始纠结了,直呼踏空了!上周割肉跑路的人今天又要后悔了吧!
截止午盘,沪指上涨0.92%,深成指上涨2.53%,创业板上涨3.66%,全市超3300只个股上涨,普涨格局!美中不足的是,又没涨过小日子和韩国综合指数。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咱们体量太大,资金面不足以支持太大的涨幅,不管怎么样涨了就好!
现在大家都在担心A股会像上周五的走势一样冲高回落。说实话,回落会有但不会像上周五那样大幅回落。现在情绪已到位,今天会全天维持强势!至于冲高回落,那是明天的事!
对于大家关心的科技板块,感觉涨不动了。近两年涨幅太大,泡沫太大了,要杀泡沫了,建议观望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