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美伊最新协议细节的披露,不但特朗普和伊朗都说自己赢了,网友也分成两派。其实,看谁赢谁输应该对比战前。
战前伊朗就宣布不核武但有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力,这一点没有变;
战前霍尔木兹海峡免费自由通行,协议恢复自由通行,特朗普说免费自由通行,伊朗说收费自由通行;
战前伊朗最高领导层战后几乎全换了,比以前更强硬了;
战前美国封锁、冻结、制裁伊朗,战后解除。
反正我看了以后,认为是伊朗赢得多,对世界来说不打仗就是双赢。
您说呢?


随着美伊最新协议细节的披露,不但特朗普和伊朗都说自己赢了,网友也分成两派。其实,看谁赢谁输应该对比战前。
战前伊朗就宣布不核武但有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力,这一点没有变;
战前霍尔木兹海峡免费自由通行,协议恢复自由通行,特朗普说免费自由通行,伊朗说收费自由通行;
战前伊朗最高领导层战后几乎全换了,比以前更强硬了;
战前美国封锁、冻结、制裁伊朗,战后解除。
反正我看了以后,认为是伊朗赢得多,对世界来说不打仗就是双赢。
您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