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认为不怀念, 现在用惯了手机,一点就都不怀念以前没有手机的日子…… 那个时

我认为不怀念,

现在用惯了手机,一点就都不怀念以前没有手机的日子……

那个时候我们刚出去打工的时候没有手机,想联系爸妈必须打到我们老家小卖部那个私人家里的座机电话。

让小卖店老板去叫妈妈来接电话, 有急事的时候都不能马上就联系到本人,更是特别着急!

现在每个人都有了电话,而且可以打视频,想念亲人的时候直接视频,哪怕没有见到也可以解思念之苦了,

而且现在有了手机,可以让我们见识到外面很多新奇的事物,见识一些没有去过的地方,好玩的趣事,特色的风土人情,在手机里面也可以了解世界,总之,手机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方便!

所以,我一点都不怀念以前没有手机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