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链呢,我是真没有了,不过我女儿昨天打扫书房的时候呢,又发现了这三串。这三串呢是籽料的,但是呢,基本上就是废掉很差很差的。
跟大家讲讲那个三串的故事啊,就是它是一块大料,然后这块料就是基本废掉,全都是裂,黑点,棉,硬着头皮呢,磨了很多珠子,但是基本上呢,连一串好的都凑不出来,也就是说呢,每颗珠子它都有问题。
这块料呢基本上全亏,有的时候呢,不能光看说我们一块玉赚了多少钱,那你也要看到有亏的时候啊。而且这种亏损呢是大亏。
然后呢,有将近200多颗吧,反正是我自己把它凑成了手链,最后凑了几串手链,我自己都不记得了,因为真的是十几年前的事情。
我的记忆呢也模糊了,然后上一次呢,有个粉粉跟我想要手链,他说有裂有瑕疵他都不介意,我那时候翻出来两串,也是这个手串的同料的,我就给他了,我让他两串凑一串相对好一点的,其他的珠子就扔掉吧。
嗯,那个粉粉如果你看到了,你那边联系一下我,我这里三串再送你一串,你付个快递费就行,因为那个聊天记录的话,什么人实在太多了,我懒得找了。那两串实在太差了,但是我记性不好嘛,我以为那两串是相对好点的,其实我手上这三串才是相对好点的,我再送你一串吧,还有两串有没有人要?有人要么就20块钱一串,我给你们就好了。
就几乎每颗珠子都有瑕,没有一颗好珠子,但它确确实实是籽料的,这个是亏大本了。但这个就是人生啊
其实理论上我应该不止这5串,因为当时有将近200克,应该有七八串的,但是我现在没看到,我不知道在哪里,也许已经没有了,也许还在。如果哪天翻出来了,嗯,再给大家看看,翻不出来就没办法了。
大家也不要问我手镯和那个手链了,是真没有了。除非哪个角落里长出来手链,那不是我的问题。[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