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在世界杯日本2-2战平荷兰的赛后,球迷清理了看台上的垃圾。 这一幕再次在外网上

在世界杯日本2-2战平荷兰的赛后,球迷清理了看台上的垃圾。

这一幕再次在外网上引起热议。我觉得确实挺装模作样的,为什么一开始不扔准备好的垃圾袋里呢,日本这个民族就是有小礼无大义,出征绑个恶心的头巾,参拜所谓靖国神社的人也不在少数,整个一忘掉罪过的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