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瑞典半场2比1突尼斯听说F组叫死亡之组?看完上半场信了。瑞典突尼斯打得这么开放,

瑞典半场2比1突尼斯听说F组叫死亡之组?看完上半场信了。瑞典突尼斯打得这么开放,完全不像是在踢小组赛首轮。而且半场3球说明两队防守都有问题啊,后面几轮会不会出现大比分的比赛?期待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