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很多演员本人是什么感觉? 以前在横店做过几个月场务,见过好多演员和明星,拍电影的、演短剧的、做主演的、演配角的,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演技咋样不说,他们身上都有个共同的特点, 那就是瘦,而且不是一般的瘦,脸上除了骨头就剩一层皮,手一伸出来和树叉子似的,裹两层布就是木乃伊,侧面一看还以为谁家自拍杆成精走出来了,一阵风我都怕给他们刮飞喽, 除了那些一天一百块的群演,剩下那些,从能说两句台词的小特约,到能扛一部剧的大主演,在身材上都是一个比一个卷,我吃饭论碗吃,他们吃饭按口算,还不咋吃肉,主打一个饿不死就行, 记得当时拍一古装剧,一群演没注意,把男主绊倒了,我在旁边眼疾手快,就在他脸离地还有二十公分的时候,一手把他接住,你在咋滴,他一米八五的大个子,我一只手就给他抄起来了,感觉还没太用力,劲再使大点,我都容易给他扔出去。 感觉这群演员明星也挺不容易,普通人工作赚钱,为了个吃饱喝足,这群演员赚再多,为了保持身材,看见好吃的也只能干看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