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虽然现在都说“不要内耗自己,要外耗别人”,但那种动不动就生气吵架大发雷霆的人,我

虽然现在都说“不要内耗自己,要外耗别人”,但那种动不动就生气吵架大发雷霆的人,我只会觉得TA是个控制不住情绪、不在乎其他人感受的超级巨婴,我看到这种人就感觉像看到野生动物站起来了口吐人言,又可怕又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