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7》总决赛有solo舞台?你期待吗?我真的一点也不期待…… 是歌手的姐姐们,已经连续几场直播听过她们唱歌了 不是歌手的姐姐们,唱歌又有多大进步呢?只是比刚上节目时好点了,但听感实在不好,和我们自己去KTV没有区别…… 难不成她们接下来都要去开演唱会…… 浪姐7决赛



《浪姐7》总决赛有solo舞台?你期待吗?我真的一点也不期待…… 是歌手的姐姐们,已经连续几场直播听过她们唱歌了 不是歌手的姐姐们,唱歌又有多大进步呢?只是比刚上节目时好点了,但听感实在不好,和我们自己去KTV没有区别…… 难不成她们接下来都要去开演唱会…… 浪姐7决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