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们不争气,”
“怎么好意思怪大环境不行?”
明星微博之夜,
“京圈太子”董子健上台领奖时叫苦,说自己500天没工作了。
在台上,公开求工作,惹来许多粉丝同情,纷纷跑到众多导演微博下替他求工作。
但我却认为这是“活该”。
我不是说董子健活该,我是说内娱走到今天这种无戏可拍的局面活该。
对董子健,我看过他演的《大江大河》,演技这一块,没的说,属于实力派。
但很多演员名不符其实,拿着高片酬,演技一塌糊涂。
还有很多编剧,只要尊重原著,稍微修改一下就能爆火,可他非要显示一下自己的专业,魔改一番,结果扑了。
至于导演,以前是运筹帷幄的角色,如今似乎成了只会喊“咔”。仿佛什么人都能跑去当导演。整部剧的质量好坏完全不懂,完全把控不了。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现在宁可看AI短剧,也不愿看电视剧。
AI短剧不注水,剧情不拖沓,特效做的比很多电视剧还好,更没那么多情情爱爱,乱七八糟的感情线,整部剧都围绕主线走。
如果今年《阿嫲的情书》这部电影还不能让内娱醒悟的话,那内误就是下一个香港电影,无人能救!
更多演员没工作也就很平常了!
对此,你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