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须提出3000亿美元伊朗重建计划这些个条约每一个都踩着美国的脸皮在提,虽然我们都觉得也不算过分,但是一辈子都要赢的老美怎么可能会答应呢?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们,无论怎么样,快点达成一致吧,别打了,霍尔木兹海峡快点开放吧,各地的油价快点稳定吧,什么都在涨价,烦死了。

美国须提出3000亿美元伊朗重建计划这些个条约每一个都踩着美国的脸皮在提,虽然我们都觉得也不算过分,但是一辈子都要赢的老美怎么可能会答应呢?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们,无论怎么样,快点达成一致吧,别打了,霍尔木兹海峡快点开放吧,各地的油价快点稳定吧,什么都在涨价,烦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