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老楼加装电梯,就是制造邻里矛盾! 电梯与楼是一体的,是当初设计的时候就设计好的,

老楼加装电梯,就是制造邻里矛盾!
电梯与楼是一体的,是当初设计的时候就设计好的,是一个有机的整体,结构性稳定,不会发生安全隐患
老楼是什么?老楼从设计之初就没有考虑过电梯
老楼犹如风烛残年的老人,现在非要人为地对它伤筋动骨,造成不可想象的伤害,一切应该以安全为前提,没有安全感,一切都是扯蛋!
另外,对低楼层住户的影响考虑过吗?比如,低层一楼可以卖100万,加装电梯后,可能只卖到80–90万,这其中的损失谁来赔付?
低层不同意,就说他们自私,难道高层的人不也为了一己私利吗?
不要道德绑架,不要制造矛盾,不要制造焦虑,不要制造麻烦
嫌楼层高,可以卖了房去换电梯房,凭什么你不方便就要让更多的人为你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