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莎头凭什么休息?他们不在,国乒都打成啥样了?
首先他们没有休息,
而是在打磨技术,练体能!
莎莎和邱贻可出来的时候,
腿都一瘸一拐了,
估计练的很猛!
王楚钦这两天也一直练体能!
相比于比赛,
其实训练更加枯燥且无趣!
莎头不打,
国乒打的确实惨,
其实可以让王艺迪带头压压阵,
估计会好很多!



有人说:莎头凭什么休息?他们不在,国乒都打成啥样了?
首先他们没有休息,
而是在打磨技术,练体能!
莎莎和邱贻可出来的时候,
腿都一瘸一拐了,
估计练的很猛!
王楚钦这两天也一直练体能!
相比于比赛,
其实训练更加枯燥且无趣!
莎头不打,
国乒打的确实惨,
其实可以让王艺迪带头压压阵,
估计会好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