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老不行啊!昨天坐了大半天的车,早上醒来浑身散架了一样。
这个点在老家早吃完早饭了,在自己家我去趟厕所,又躺床上了。
真的是老了,早上醒来浑身无力,散架了一样,我拉了一个行李箱,提了一个大包,里面是吃的还有我的洗漱用品,又背了一个小包,东西不多,可行李箱和黑色的包特重。
坐电梯的时候黑色的包我要提着,提不动的时候就挎胳膊上,今天胳膊又沉又疼的。
昨天一路还算顺利,老公叫好的车,直接去家里接我,把我送到周口东站,第一站女儿买了商务车坐到郑州东站。
13.13分发车14点1分到郑州东站,然后转乘到兰州西客站,转乘的时候就一个电梯等了快20分钟了,有一个小时的时间,第一次坐转乘车我怕误点了,就这一部电梯,大家都提着行李箱上去几个下来几个,来来回回折腾了半天才坐上上梯。
上了三楼找到进站口,时间还算宽裕,去趟厕所等了一会就进站了。
15.01分从郑州东到兰州西要坐五个小时,我这人坐车不爱看手机,看一会手机就想恶心,我就看看窗外的风景,拍拍照,吃点东西,眯着眼休息会。
五个小时还行也没觉得无聊,旁边的座位一路换了三个人,然后就一直空着,我把行李箱放在空位置前面,因为太重了我也没本事放到行李架上,就放在我座位前面,后来旁边空着,就把箱子放在那里。
8.06分到兰州西站,老公打电话说他来不了接我,让我打车回家,结果到出站口找出租车走错了方向,让我来回折腾了一回,上去有电梯,下来要走台阶,一步一步的往下走,行李箱和黑色的包太重了,也许是我力气太小,感觉好重啊!
还好还好下了台阶问了一下就找到了坐出租车的地方,路好的我就推着行李箱,路不好的我就只能一手提行李箱一手拎包,走到坐出租车的地方还有一段距离。
找到地方就不着急了,通道窄的地方我走的慢就让后面的人先走,顺利坐上了出租车,一路顺风到了小区门口,想着让司机开进小区楼下,我又少走几步,结果大门口的栏杆一直打不开,我说算了下来走几步吧!
拉着行李箱提着包终于到了自己家门口,打开门的那一刻,瞬间心情就放轻松了,放下行李换了拖鞋,先坐沙发上休息一下。
老公电话来了,问我到家了没?吃什么,他买的有火鸡面,我说我不想吃,想吃点带汤的,你不用管了我等会自己看着吃啥。
打开冰箱什么都没有,除了下面还有我上次回来女儿买的鱼片、酸菜鱼还在,还有几个冻馒头、肉,这些我也不想吃啊!
看到菜架上还有两棵开花干瘪的大葱,我买的鸡蛋面还有,决定下碗汤面吃。
面下好剥了一个我带的鸡蛋,一碗面一会就下肚了,吃完拿手机看到小宝奶奶发的语音问我到家了没?
我说刚到家下碗面吃了,一会小宝奶奶又打视频过来聊了一会。
挂了电话回复了女儿的信息,去厨房把碗洗了,看已经9点多了,赶快找出干净的床单被罩换了,去洗澡。
痛痛快快的洗澡出来,把内衣洗了,老公电话来了,问我想吃什么,等会他回来给我带。
我说我想吃麻辣烫,他说烤几个鸡翅再给我烫点粉回来,我说好的。
洗完澡头发没吹,我坐在沙发看手机,坐了一会头发干了,他还没回来我又去床上躺着。
过了一会我听到门响是老公回来了,他说快起来吃还热乎着呢!
我穿鞋下床到客厅,他说快吃吧!我先打开装粉的盒子吃了,感觉粉泡的不筋道了,鸡翅有两个口味,一个蜂蜜味的一个麻辣的味道。
一盒粉我吃了一半,鸡翅两个口味各吃了两个,别看晚上吃了一碗面,又吃这么多也没觉得撑着。
我在家里每天早晚都是南瓜汤、馒头菜,午饭是每天变换着吃,但还是在自己家里自在,想吃什么做什么,在家每天做饭我妈也问我想吃什么,但我还是看我妈想做什么吃什么。
总之谁家再好不如自己家舒服自在,到家了心情放松了,时间是属于自己的,没有小宝的牵绊,这次回来终于恢复自由了。
接下来就开始搞卫生,收拾衣柜,好好把家里收拾一下,做回我自己,开始努力的生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