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刚才已经看到一个帖子,说给 XX女明星当粉丝,丢人现眼了吗?这事吧,我是觉得,如

刚才已经看到一个帖子,说给 XX女明星当粉丝,丢人现眼了吗?

这事吧,我是觉得,如果粉丝作为一个人,有主体性,那么就会认为,“我喜欢这个人,我喜欢他的什么什么什么,我不论他别的什么传闻,我觉得他挺好,可以带给我正面影响,带给我快乐。”

我觉得就挺好,无所谓丢人不丢人。因为自己作为一个有主体性的人,有 to choose 的权利,而不是 being chosen。

但是如果把哥哥姐姐拿出去扯个画皮,当个大旗,那流量塌房肯定丢人现眼。

但是就我个人的感觉,沉溺于粉圈,没有主体性,随便扯别人当画皮,被人骑着出征,给人当坐骑的,无论他们的哥哥姐姐当红还是不当红,都丢人现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