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伙伴聊这个场景,小伙伴就觉得老四这个人吧,干活高智商,日常 250。
我是觉得吧,首先老四客观上知道自己长得好看,所以他说自己是 Beauty。其次,他小的时候,童年挺缺失的,他应该没有看过这个动画片,也没有仔细看过这个故事,所以他不知道这个 beauty 是谁,而且他中文也不行,因为中文翻译beauty 就是美女,他倒是不会认为自己是个美女。
综合起来就是,他是一个童年缺失,没有看过童话,中文也不好的日常 250
【我,“不是这个,而是beauty and the beast !”
勋世奉,“多谢,你使用beauty来形容我。”
我,“……”
呃。
我再次叹气,说,“那个,我是beauty ……”
“为什么?”他疑惑的问我。
我,“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勋世奉居然开始认真的思考,但是,却摇头否定,“不。”】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