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呼一下买了悟道的小伙伴,这个我是当山料卖的。
但是根据我和我老公多年玩玉的经验,和对料子的认识,我们一致觉得它应该是籽料。
但因为料子实在太好了,过灯无结构,它又没带皮,实在不敢100%确定是籽料。
但我和我老公都希望,收入它的粉粉能善待它。
说实话,这些年籽料也遭遇了行情起伏,我深有感触:落难的凤凰不如鸡。
作为对和田玉真爱的我来说,看到也是痛心的。
有些东西不是用金钱来衡量,但是只有金钱来衡量才能保证它们的价值。
等空闲会教大家怎么欣赏玉雕。好的玉不仅是玉质好,也是一件艺术品。
我也希望粉粉和我们一样去欣赏和田玉之美。
我的玉都是从成千上万个玉里面精挑而出的。就算是凡品也是凡品里的头部。
就像我卖的玉镯,没有任何棉,裂,或者其他瑕疵。就算是山料,也是山料里品相上成的货色。
当然镯子已经没了,粉粉们不用问了。[耶][耶][耶][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