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立刚呼吁大家要冷静!
对于郑智化来延吉开演唱会,没必要揪着不放!
虽然在深圳机场闹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大家吐吐槽也就过去了,谁都有个出错的时候,能改正就可以,毕竟在大是大非面前,他还是比较有立场的。
郑智化一直明确支持统一,就从这件事情上,作为一个台湾艺人已经表现得相当不错了,至少比起其他艺人来说,还是能让人认同的。
有人认为,当时那个事确实给深圳机场和机场人员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这就是典型的吃大陆的饭,嘴里却不闲着,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一点也不注意自己的言行,确实太过分。
但也有人认为,这次项立刚说的没有错,大问题上,大原则上不跑偏,如果一味的进行声讨,这未免显得太小气,况且已经过了有关部门的审批,应该也是得到了认可,大家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