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哗啦啦又涨起来了!
今天准备回本一半,我的中金黄金股今天估计能涨到23元,老妇的8800股能回来1万多块。
现在持仓成本24.6元,照这么涨法,明天就回本,回本准备减仓一半,留一半怎么也得赚回个利息。
纵观历史,黄金这东西真不怕,哪怕套上两年,最终也是会赚钱。权当存了个两年定期。
准备好麻袋,准备装钱。

黄金哗啦啦又涨起来了!
今天准备回本一半,我的中金黄金股今天估计能涨到23元,老妇的8800股能回来1万多块。
现在持仓成本24.6元,照这么涨法,明天就回本,回本准备减仓一半,留一半怎么也得赚回个利息。
纵观历史,黄金这东西真不怕,哪怕套上两年,最终也是会赚钱。权当存了个两年定期。
准备好麻袋,准备装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