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安,你的“底气”去哪啦?
针对民进党民代提议降低中正纪念堂的维护预算,台北市长蒋万安的回复如此“没腰杆”!
民进党的用意,指责台岛居民没有必要去膜拜“独裁者”,借砍预算来蚕食挤压国民党的空间!蒋介石的重孙蒋万安却回复称,中正纪念堂是观光纪念馆,承载着历史记忆,真的要讨论那就讨论吧!
真的让人失望,作为蒋家后人,也是国民党的未来“挑大梁”的政客,针对民进党的非分要求,一定要拒不退让,因为在民进党台独分子的心目中,亲美媚日,仇视国民党,如果一味退让,说不定哪天国父孙中山的挂像都会被取下!
作为台独分子,民进党一直在切割台湾省与大陆的渊源,希望认同“九二共识”的国民党,立场坚定,决不能跟随台独分子的步伐,中正纪念堂是台湾省的标杆,不可以讨论!
曾经去过台湾慈湖,看到破败的东倒西歪的蒋介石雕像,五味杂陈,毕竟老蒋是中国人,比舔着日本脚丫的赖清德强了太多倍!
蒋万安,想要成就自己必须硬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