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发现没 Lisa这个人,哪儿都好 就是有个问题,估计她也改不掉了。在这个世界杯开

发现没 Lisa这个人,哪儿都好 就是有个问题,估计她也改不掉了。在这个世界杯开幕式上,她的表演引起了网友两极分化的讨论。 讨论的观点主要集中在她的舞姿上,就是无论她怎么跳舞,大家都会联想到声色犬马的场景上联想。 包括这次世界杯开幕式的表演,不知道是不是太柔媚还是怎么着,没有夏奇拉那种力量感。跳舞的时候总是撅着半个臀部,看得挺尴尬的。 动作有点不够正气就算了,她的表情也很魅惑,没有夏奇拉那种阳光感,虽然夏奇拉的衣服也不是特别保守那种类型,但是看着就很清爽。 说真的,我觉得她的唱歌、舞蹈实力都很好,但是就是场合不合适,不够适合世界杯这种竞技风格。 我觉得世界杯的主基调就是团结、拼搏、热血、正能量,LISA展现出来的那个风格,没有融入这种调性,更像是纸醉金迷、声色放纵。 这是她个人的气场问题,这个问题估计她本人意识到了也很难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