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2比2日本 亚洲球队弱嘛?可能是我们弱,给制造的假象!
开赛打到现在,亚洲球队保持着不败记录!韩国赢了捷克,澳大利亚赢了巴拉圭,卡塔尔逼平了瑞士!日本又逼平了荷兰!
并且,每场都有进球,国足对此会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