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以前也做股指期货但是手续费太高了,不适合做,而且太贵了,所以我现在做橡胶和国债

我以前也做股指期货但是手续费太高了,不适合做,而且太贵了,所以我现在做橡胶和国债期货两个品种手续费做日内才几块钱1000要20多万一张一个点200,买卖800块手续费国债30年5万一张一个点100块橡胶3万一个点50性价比比1000和500强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