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夏天,我记得总要多买点冰糕放家里的冰箱里。但是今年有点奇怪,好像从心里就没有特别想买的念头了,虽然已经是6月份的夏天。 天热的时候就喝点绿茶,发觉比冰糕解渴,不屯冰糕改买绿茶了,刚下单买了六安瓜片。 人总是突然就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