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不提倡用自制的生日头像有官方的就用官方的但是老师们有想法自己做出的生日头像分享出来也没有要求一点要用有些人不要一看见就评论要统一头像什么的生日前用一下其他的自己喜欢的也没有什么问题吧你发统一头像不让用其他的你让人辛辛苦苦做出来头像的老师怎么想你不用就不用呗 没必要一个劲评论不让用好像老师们做出头像犯罪了一样
首先我不提倡用自制的生日头像有官方的就用官方的但是老师们有想法自己做出的生日头像分享出来也没有要求一点要用有些人不要一看见就评论要统一头像什么的生日前用一下其他的自己喜欢的也没有什么问题吧你发统一头像不让用其他的你让人辛辛苦苦做出来头像的老师怎么想你不用就不用呗 没必要一个劲评论不让用好像老师们做出头像犯罪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