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上市了
两广有好几个县市产荔枝,
早熟的都开卖了,
早几天听到的荔枝价格有点高,
主要也是早,还有一个就是今年产量相对少一点,
今天在桂平这边市场上,
也有好多摊卖荔枝了,
价格还不算很亲民,
当然了,想吃的人也不乎这点钱,
口袋紧一点,那就看看得了,
毕竟在荔枝产地,
少一年不吃也没有什么,
就像前年一样,

荔枝上市了
两广有好几个县市产荔枝,
早熟的都开卖了,
早几天听到的荔枝价格有点高,
主要也是早,还有一个就是今年产量相对少一点,
今天在桂平这边市场上,
也有好多摊卖荔枝了,
价格还不算很亲民,
当然了,想吃的人也不乎这点钱,
口袋紧一点,那就看看得了,
毕竟在荔枝产地,
少一年不吃也没有什么,
就像前年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