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嗯 ,不错。诺贝尔奖获得者和我同频了。 唯一区别是我认为马斯克是在玩“马氏骗局”

嗯 ,不错。诺贝尔奖获得者和我同频了。
唯一区别是我认为马斯克是在玩“马氏骗局”,他认为是“庞氏骗局”的真人版。
马斯克会和美国科技七姐妹一起崩的。
同时会带崩美元。
这一天不会太远了。
你我都会看到。
点右上角关注我,我们一起去看这个魔幻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