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以色列就是耍伊朗玩,一个谈一个打,伊朗估计蒙圈了!
伊朗和美国眼看就达成停战协议了,结果以色列又开始搞事情。据黎巴嫩国家通讯社14日报道,以色列当天对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南郊发动空袭,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15人受伤。
面对以色列对黎巴嫩的袭击,伊朗肯定做出反击,因为黎巴嫩真主党是伊朗权力的延伸,打黎巴嫩,就意味着战争没有停止,如果打狠了,伊朗就不会和美国签订协议,肯定下场和以色列干架。
如果伊朗把以色列打狠了,美国咋办?袖手旁观吗?应该不会吧,美国能不能亲自下场去打是另一回事,至少和伊朗的停火协议不会签了。这个结果应该是以色列想要的,反正以色列就是千方百计破坏美伊达成协议。
之前,有以色列官员称:“特朗普出卖了我们,至于他们之间谁出卖谁不重要了,接下来估计伊朗和以色列会互撕。看来特朗普的大脑被内塔尼亚胡操控了,一谈到协议快达成时,犹太人肯定动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