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流浪真是ksg的中流砥柱。 流浪从刚在ksg当上首发的那个24年夏季赛,我就

🔴流浪真是ksg的中流砥柱。 流浪从刚在ksg当上首发的那个24年夏季赛,我就记住他了,特别是那手火舞,各种玩小节奏出优势。可惜的是ksg赛训跟不上,ksg没办法在野区速率和运营上出优,选手配合和部分人个人能力也没达到顶级。导致ksg4分钟龙团,小资源博弈还有后期团战上总被碾压。我印象非常深刻,每次ksg前期出优,但是一旦打到中后期团战总被翻。 25年,流浪就更累了,还有各种只会玩中核的言论层出不穷。队伍里特别中期需要他打输出,前期是他要跟辅助出节奏,所以必须前期中期伤害量要足够。但是真的,明明年纪在队伍里也不大,真的在队伍里抗下了责任。我挺佩服这样的人的,有担当。但是,没办法,大家只认成绩,有成绩你就算是躺赢,也没人清算你。 我被流浪惊艳到的就是他那手安琪拉和女娲,他那个安琪拉真的一个人就可以在中轴河道卡住多人,且团战还能秀c位。女娲也是,他的女娲是除听悦以外,我觉得26春季赛最强的了。他用方块玩那个跃迁玩的太好了,各种利用方块进行技能博弈。 26春决,也是他海月和安琪拉的个人秀。就这还有一堆人说队伍里有跟他一样能拿fmvp的人。其实,看kpl就是在看每个人的人生经历,也在审视自己的人生。看惯了别人的人生波折,真的挺为有些人的成长惊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