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男人
他对谁都好,就是对自己的妻子不好
对谁都包容体贴又温暖,唯独对自己的妻子冷言冷语,没有好脸色
在外面人人夸赞是一个好男人,谁嫁给他是谁的福气
在家里却只有妻子知道嫁给这种人的痛苦,说了没人信,也没人可诉说
他对你不好,没人信,你对他不好一点,别人就指指点点,说你不知足,不懂得珍惜好男人
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也就是面子上过得去,生活中却一点也过不去
他会让你受尽委屈,他会让你感觉到冷漠,他会让你感觉到痛苦,却唯独让你感觉不到包容与温暖
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生活痛苦大过于幸福,毕竟他把妻子当外人,把外人当亲人
跟这种分不清里外人的男人在一起生活,只会让自己内耗与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