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还有一些不满就是暴雨既然不会死人 那就一点也不严酷了 跟过家家一样 还没现实世界

还有一些不满就是暴雨既然不会死人 那就一点也不严酷了 跟过家家一样 还没现实世界悲惨 比如如果有一场暴雨可以把咱记忆清洗 然后重新投胎 然后退回到2008再活一遍 我想很多人都会非常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