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日系三巨头在华遇挫? 这标题取得好礼貌,礼貌得都让人觉得有点虚伪了。 怎么不说日

日系三巨头在华遇挫?
这标题取得好礼貌,礼貌得都让人觉得有点虚伪了。
怎么不说日系三巨头转进其他市场呢?
明明就是日本车在中国市场的大溃败,还是太给他们脸了。
这只是一个开头,十年之后,在中国市场应该再也看不到日本品牌售卖了。
就像现在你看不到诺基亚的功能机在售卖一样。
电车带来的是整个时代的进步,日本人还停留在过往。
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再到新能源再到AI人工智能,日本没有一次踩上节奏,这就是日本的国运。
汽车行业将会是压垮日本的最后一根稻草,这个说法可能也太妥,准确地表达应该是这是撑起日本的最后一根柱子,但是现在这根柱子已经千疮百孔了。
我们会看到日本走上阿根廷的老路,重新回到发展中国家的地位。
日本将成为一个农业国观光国。
顺便说一句,日本这次世界杯肯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至少进入16强,甚至可能进入8强。
这就是国运使然。
点右上角关注我,我们一起去看魔幻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