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遭谁惹谁了,老美乱扣帽子?京东方从6.77元高位回落,周五收盘5.57元,几天时间一转眼跌了1元2角,跌了百分之十八。二万多股几天就没了二万四千元,真是欲哭无沮。据说有利空,其中老美还给带上了军工的帽子,还要制裁,还有撤了北交所上市的项目。真是祸不单行。昨夭5.66元加仓了一千股还套住了。准备越跌越买,别一有利空就忘了那么多的利好!周五账户回血二万一,持仓的航天涨的还行,冲高减了大部分,其它科技全玩完。与科技无关的老登全上涨,渣男券商煤炭等涨的都不错。是否真的高低功,还得以观后效!

京东方遭谁惹谁了,老美乱扣帽子?京东方从6.77元高位回落,周五收盘5.57元,几天时间一转眼跌了1元2角,跌了百分之十八。二万多股几天就没了二万四千元,真是欲哭无沮。据说有利空,其中老美还给带上了军工的帽子,还要制裁,还有撤了北交所上市的项目。真是祸不单行。昨夭5.66元加仓了一千股还套住了。准备越跌越买,别一有利空就忘了那么多的利好!周五账户回血二万一,持仓的航天涨的还行,冲高减了大部分,其它科技全玩完。与科技无关的老登全上涨,渣男券商煤炭等涨的都不错。是否真的高低功,还得以观后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