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发布的美伊14点谅解备忘录草案。
如果按照这个草案,那么伊朗赢的好彻底;美国将继朝鲜战争后,第二次在没有取得军事胜利的和谈书上签字。
应该还是伊朗单方面的条款,美国应该还会再加一些条款进去。
否则除了核计划,所有条款都是美国输,这不符合美国人的性格特点。
如果美国真签了,那代表美国在战场上,真的已经无能为力了。
拭目以待吧!

新华社发布的美伊14点谅解备忘录草案。
如果按照这个草案,那么伊朗赢的好彻底;美国将继朝鲜战争后,第二次在没有取得军事胜利的和谈书上签字。
应该还是伊朗单方面的条款,美国应该还会再加一些条款进去。
否则除了核计划,所有条款都是美国输,这不符合美国人的性格特点。
如果美国真签了,那代表美国在战场上,真的已经无能为力了。
拭目以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