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快到玉林狗肉节了,有些人又在搞事情! 还记得以前法国某动物保护协会,指责吃狗肉不

快到玉林狗肉节了,有些人又在搞事情!
还记得以前法国某动物保护协会,指责吃狗肉不道德,并且跑到国内赎回了六七个准备被宰杀的小狗,他们也不想想当时自己吃鹅肝的时候,自己宰鹅的时候怎么没有善心呢?
如果再要这么弄的话,玉林也可以搞一个国际拍卖会,就是屠宰之前进行拍卖,不是那些国外的天天喊着保护动物吗?可以通过拍卖价高者得到宠物狗,如果你们不参与,就证明没有爱心,就不是真正的想保护动物,大家说这个法子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