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在明万历十三年,山民戴仁学朝圣归来,见山中祥光闪烁,还梦到观音菩萨指点,在山洞中发现了观音大士像,后来乡人就筹资建了观音大士殿。寺左还有个梵音洞,深不见底,洞内隐隐有水声,仿佛梵音。
我要是去那,一定得好好拍拍照,把大佛像和这秀丽的山水都记录下来,参加晒图笔记大赛肯定超有看头!

传说在明万历十三年,山民戴仁学朝圣归来,见山中祥光闪烁,还梦到观音菩萨指点,在山洞中发现了观音大士像,后来乡人就筹资建了观音大士殿。寺左还有个梵音洞,深不见底,洞内隐隐有水声,仿佛梵音。
我要是去那,一定得好好拍拍照,把大佛像和这秀丽的山水都记录下来,参加晒图笔记大赛肯定超有看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