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林尴尬了!离开了莎头,即使萨格勒布半决赛,
也依旧没有观众,
这种比赛,
几乎是赔钱赚吆喝。
我们摊开2025年WTT财报来看,
门票能赚钱的有三场,
中国大满贯、新加坡大满贯和重庆冠军赛。
其中,新加坡大满贯,
主要也是中国观众去的。
欧洲大满贯和多哈世乒赛,
大体可以保持平衡。
亏损严重的是美国大满贯,
阿根廷挑战赛。
问题来了,
美国大满贯结束的时候,
索林还在吹牛说:
把大满贯举办到美洲,
是WTT的胜利,
感情你所谓的胜利,
是把中国赚来钱赔进去呀。

